追寻“挺进师”足迹、为建设美丽遂昌奋力奔跑——遂昌县统一战线庆祝建国70周年荧光跑活动举行 - 遂昌路跑毅行协会 - 遂昌路跑毅行协会

追寻“挺进师”足迹、为建设美丽遂昌奋力奔跑——遂昌县统一战线庆祝建国70周年荧光跑活动举行

2019-08-26 11:18

8月24日晚,全县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——追寻“挺进师”足迹,为建设美丽遂昌奋力奔跑荧光跑活动在凯兴体育广场举行。500多位来自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及健身跑爱好者们参加活动。县委常委、统战部长周立民,县政协副主席姜雄伟出席活动。

本次活动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,旨在团结引导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党同心同德、同心同行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、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动员令和冲锋号,大力弘扬忠诚使命、求是挺近、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,把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”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实践中去,以奔跑之态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凝心汇智聚力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。

活动在《我和我的祖国》的歌声中拉开序幕。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和健身爱好者们挥舞着荧光棒,簇拥着五星红旗,共同组成荧光“长龙”,绕体育广场宣传浙西南革命精神和县委全会精神。

通过此次活动,大家既感受到了运动的美好,也增进了友谊、增强了凝聚力。活动结束后,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,将以创新拼搏、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,为遂昌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。 

 

推荐阅读

联系我们

合作/推广/赛事/娱乐/活动

微信号:349445|574901110

电话:13095786789

投稿信箱:suichangbst@qq.com

 

“阅读原文”查看更多信息